战争艺术 - 让真实的战争跃然纸上  
  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see

[AGEOD] 终结一战的1.04补丁和准官方极限增强Mod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3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0

精华

0

对战

2

主题

一级士官长

积分
176
军饷
43 两
发表于 2018-5-24 09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 发表于 2018-5-23 18:37
. ]: D: Z& |; C2 [/ C2 M  |AGE一样可控的, 但需要前瞻规划, 需要对不同战术细节的综合把握。5 u# `( z! p/ a- x4 a( w
* _8 z" D. s4 |: I! D; M
打仗光兵力优势当然可能输,  如果 ...
: q! J/ |! v) V3 o6 ^5 ^
SEE大可否做个战斗技巧说明。比如10个部队围攻,轮流退出恢复士气再投入,让敌人士气耗尽而败。

点评

see
Stack在这里就是一支部队的意思。 不同stack直接理解为不同部队就对了,它这里stack是为了区分界面上unit和element, 所以无需直译。  发表于 2018-6-3 10:29
是否管用就不知道了,我只试过团在一起的一大坨部队这么干,把对手磨干后打退了对手。(其实我连埋伏都不会。)  发表于 2018-6-2 22:05
按我有限薄弱的经验,各个部队分开成不同的堆垛(好吧我也不知道stack咋翻译),选择进攻模式,最小伤亡或者骚扰进攻。然后统统拖上去打。  发表于 2018-6-2 22:04

签到天数: 9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0

精华

0

对战

5

主题

上尉

积分
952
军饷
254 两
发表于 2018-5-24 11: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补丁直接解压在游戏安装目录就可以了么

签到天数: 2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1

精华

0

对战

1

主题

二级士官长

积分
144
军饷
105 两
发表于 2018-5-24 14: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!一直对AGE引擎挺感兴趣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6

精华

0

对战

10

主题

少尉

积分
352
军饷
252 两

一级精英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4 17:2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岛茂 发表于 2018-5-24 09:12  O2 {( L% U5 g) g9 T
SEE大可否做个战斗技巧说明。比如10个部队围攻,轮流退出恢复士气再投入,让敌人士气耗尽而败。 ...
# i" E, V( Q4 z- B$ j0 Y" B( g
AGEOD作品年代跨度很大, 不同时代打法都不一样, 很难一概而论,而且战斗都是AI指挥官打的, 你不用操心那个, 作为最高统帅, 要操心的不是战斗具体怎么打, 主要操心的是战略方面, 战略目标的价值还有选择,要评估夺取难度多大, 用多少军队才有把握,国内经济能负担的起什么样的军队规模,可能你对HOI比较熟, 我用HOI举个例, 比如HOI里的意大利, 初期国力和经济条件决定了不可能搞全面研发,而且意大利人口基数低,只适合走精兵路线,而首要作战方向地中海地区的机场距离都不是很远,综合以上几点就决定了用意大利的最优作战方式就是发展空军,搞空降特种作战, 初期没有必要浪费资源发展海军, 只需要有一些驱逐舰对付潜艇即可, 而且即使发展海军,以意大利海军的初期发展潜力, 不要说对付英法美三家,光英国一家也干不过的, 发展空军就不同了, 根本不需要和英国人打海战, 只要进入空军的作战半径,英国舰队就是靶船。 意大利也不用浪费太多资源在装甲研发上,有速度最快的轻装甲即可,重装甲从德国进口一些就够用的,这些战略思路也就决定了总体打法,回到AGEOD里, 也是同样的, 你采用的战略思维, 决定了整体的打法, AGEOD不少作品里还牵涉到军队体系的改革, 部队的编成结构, 兵力配比往往也决定了部队的战法,还有组织效率, 举例来说, 主要作战方向,如果平原多,那部队配比里骑兵就应该占相当比重, 但假如主要敌人同样是骑兵多,擅长骑兵战呢, 这就要在部队编成里有针对的编入能克制敌军骑兵的兵种, 在战略上来说,可能比较容易忽略的就是经济是否能支持所选择的战法和部队结构,骑兵大多情况下都比较贵, 如果完全不顾经济状况的制定骑兵政策, 那样的话,战局就很可能因为兵力不足而崩溃, 这个一般开始就要规划好, 因为很多政策的效果往往是一段时间后才会充分体现。 具体到指挥官的任用上, 因为AGEOD里指挥官本身都有主观能动性, 所以关键战役里, 最好尽量用那些不容易主动撤退的指挥官,兵也尽量用纪律性高的来打重要战斗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6

精华

0

对战

10

主题

少尉

积分
352
军饷
252 两

一级精英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4 17:3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reimu 发表于 2018-5-24 11:15
: U0 V+ ~; D7 u8 U( H* C请问补丁直接解压在游戏安装目录就可以了么

" ?. }, |+ S2 Y7 p6 `& _参考一楼主贴说明的安装方法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6

精华

0

对战

10

主题

少尉

积分
352
军饷
252 两

一级精英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4 18: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ee 于 2018-5-24 18:18 编辑 ' u5 B: S$ i' @( G" e4 _
大岛茂 发表于 2018-5-24 09:12
/ ~2 {9 b0 f% L. j5 pSEE大可否做个战斗技巧说明。比如10个部队围攻,轮流退出恢复士气再投入,让敌人士气耗尽而败。 ...

. x. K6 J2 Y) ?& l7 X3 E8 T如果你要操控到很细, 对每个小部队事必躬亲, 在AGE引擎也不是不可以, 但需要先吃透部队本身的特点, 长处短处, 还有对手的特点, 才能制定合适的战术打法。 比如某个部队射程远,但其它方面不佳, 那肯定是用打一枪就跑的战术啊, 在战术设置上就不要选择坚守和突击一类的姿态,  这就好比不该用狙击手去拼刺刀一样。

签到天数: 218 天

连续签到: 14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0

精华

0

对战

6

主题

少校

积分
1244
军饷
795 两
发表于 2018-6-1 18: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年尝试过。后来放弃了。各种各样分兵好多我自己都都不知道为了啥,只能当骚扰打劫疑兵用。3 o4 J3 b+ l" }/ B" ~
后来因为太卡+无头绪就放弃了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6

精华

0

对战

10

主题

少尉

积分
352
军饷
252 两

一级精英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3 10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ee 于 2018-6-3 10:47 编辑 # n+ i% E) S# ]
万寿无疆 发表于 2018-6-1 18:11
  F2 f6 X" {0 |! Y8 Q当年尝试过。后来放弃了。各种各样分兵好多我自己都都不知道为了啥,只能当骚扰打劫疑兵用。
8 }" I/ P8 C7 I/ h( M. g3 q后来因为太卡+ ...
6 h' {/ H$ a/ F- C$ i) K" |
太卡主要是因为 小文件太多, 要么安装在SSD上, 或是机器内存大的话, 游戏里预读取文件设到最高,那就不会卡了, 小文件非常多的游戏都有这个问题。
% Z5 B* I/ k' O* c9 w- _% q1 Z4 s; i8 `% Z5 q3 K: B
可以先参考历史打法,参考有说明为什么当时历史上是这么编成和分兵的资料。. X! k' G( t5 V* z* V0 [
6 w+ P+ T3 @0 t8 O; b
设置上如果开了电脑侦察+1, 和电脑打的话,要疑兵和佯攻难度比较高, 如果刚上手,又喜欢玩疑兵,可以把侦察设置为双方都无加成先, 不过AI容易判断错你的部署,会弱一些。 游戏性角度来说, 等上手后,给AI侦察+1比较好玩。/ a" R0 R9 V2 F7 \+ F2 X

点评

预读?memory usage?  发表于 2018-6-3 11:33
额疑兵骚扰打劫三种,其实我只打劫成功过。其他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成不成功。我还会一个骑兵不交战交战前出侦查。(这谁都会吧)  发表于 2018-6-3 11:28

签到天数: 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0

精华

0

对战

0

主题

上士

积分
50
军饷
109 两
发表于 2018-6-13 20:3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see大,我也想上手这款游戏,体会其中的魅力

签到天数: 3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0

精华

0

对战

2

主题

一级士官长

积分
176
军饷
43 两
发表于 2018-6-14 17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一位大侠有苏联内战的游戏,很想尝试一下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精华

0

对战

1

主题

中士

积分
32
军饷
106 两
发表于 2018-6-28 14: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补丁手下了 虽然没怎么玩一战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0

精华

0

对战

2

主题

中士

积分
26
军饷
121 两
发表于 2018-7-19 09:4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一试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|Register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